Philipos4Y.jpg

每次喊帶小孩很累時, 也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唯中都四歲了!!

還記得他剛出生的時候我多麼興奮多麼手忙腳亂, 第一次當媽媽的心情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還有很多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也這樣一天一天的看著他長大, 在此順便謝謝那麼多關心的朋友們.

唯中四歲, 媽媽我開始教他認數字, 但是沒有很認真很持續, 到現在我只能確定0~5他認得(弟弟跟著隨便玩也認得了0跟2), 後半部我改天再努力. 他中文說的非常好(我指跟混血住國外的小孩比啦), 讓媽媽我很驕傲, 現在很會學我的口氣教訓弟弟. 開始很喜歡玩Wii, 尤其是Mario Kraft. 不過最近開始有點叛逆, 喜歡故意做我已經說不可以的事, 很多事都講不聽要講很多遍, 這些真讓媽媽我頭大, 一直在想要怎麼對付這個問題.

他生日這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媽媽我自動讓他放假一天不用去上學), 之後大家一起去麥當勞吃午餐. 我一開始就已經想好如果天氣很好, 就要帶他去Golden Hall戶外的遊樂園(因為我跟老媽上次經過時看到他們在搭建那種臨時的旋轉木馬跟火車), 想說我兒是那麼忠實的火車迷, 沒去坐太可惜, 所以就想說生日這天去坐比較有意義(而且萬一如果不便宜那也只有這一天才能去).

唯中看到那個火車在跑時, 果然眼睛一亮的感覺, 很興奮的拉著我趕快去看. 我一開始不確定收費如何, 就先跟他約法三章說, "你想坐可以, 但是只能玩一次", 等他答應後才帶他靠近看. 趁他們專心看時, 我趕快問一下管理小姐怎麼收費, 小姐說"只要去mall裡面消費滿10歐, 憑發票去蓋章就能坐", 哇~~媽媽我聽到簡直覺得太划算了, 順便問一下那是只能坐一次嗎? 還有那個旋轉木馬需要另外一張發票嗎?? 結果小姐說"原本是只能一項一次, 但是今天沒人, 那就隨便啦~". 哇~~我聽到更興奮(好啦~~我知道這樣很貪小便宜), 就馬上跟唯中唯希說媽媽我去買票馬上回來, 請他們跟婆婆在這裡等我回來. 我馬上衝進mall裡, 在zara, gap, pull and bear之中逛來逛去, 唉~~雖然是難得一次他們能讓我進來逛, 但是卻要趕時間. 我就隨手在pull and bear抓了件褲子付了錢, 就衝去櫃台蓋章, 然後衝到廣場給火車小姐.

兩個小子簡直就是興奮到了極點, 又沒人跟他們搶, 唯中馬上就選要坐在火車頭, 就這樣一次是繞了五圈. 小姐問我說"還要再一次嗎",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可以嗎~~謝謝喔!!"然後我馬上跟唯中說"阿姨說他跟弟弟都很乖, 所以再給他們玩一次, 請他跟阿姨說謝謝", 就這樣光火車小姐就讓他們坐了三次(15圈). 之後我很歹勢的問"那還可以坐旋轉木馬嗎?" 他跟我說"當然可以". 就這樣他們又玩了木馬玩了三次, 真是划算到家了!!

就這樣他們開心的結束白天的行程, 晚上又到公婆家吃吃喝喝, 我們一群人真的是有累翻的感覺呢!! 不過看他很開心就覺得值得了!!




小莎說:
弄到近12點大家才上床睡覺, 第二天我們還要帶老媽去機場, 真的是非常的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