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JPG
(謝謝大家的關心~~看照片就知道, 其實沒很嚴重, 感覺上就是臉髒髒的有一點一點的)

前幾天去接他時
發現他的右臉有一點花花的
剛開始還以為是他畫畫弄到的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受傷了
緊張的問他怎麼會這樣
他說是小朋友把他推倒在地上
我問他很痛嗎有沒有哭
他說很痛他哭了
頓時間媽媽我很心疼
看他也一副很委屈又要哭的樣子
就想說不要再問了
老師也跟我說今天他有點小意外
我就帶他離開了

在車上我才仔細問了一下前因後果
想說總要知道是小朋友在甚麼情況下推倒他
他講得也很清楚
說兩個小朋友在追來追去
他自己也在跑
小朋友就撞到他

我問他"小朋友有跟他說對不起嗎"
他說"有"
我說"是老師叫他跟你說嗎"
他說"是"
我想那就沒啥大礙
只是媽媽我會捨不得呢

後來跟朋友聊天提起
他說
"你家唯中上學上了一年半了才第一次受傷, 我家的第一個星期就受傷回來
不過差別在於
我家的是跟人家打架
你家的還是那個站在旁邊意外被人家推倒"
那這樣說起來
媽媽我應該要覺得安慰啦!!





小莎說:
後來他要我買麥當勞給他~~他說他臉痛要吃啦~~真是會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