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os-apokries2010.jp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又來了, 為了唯中要裝扮甚麼實在是讓我傷腦筋(主要是唯中學校會有活動要穿去). 去年裝扮成鱷魚(恐龍), 今年不能再穿一樣的, 就只能去店裡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由於他對王子, 騎士, 超人, 蜘蛛人這類的人物通通沒有概念, 唯一我想到的就是小飛俠, 所以媽媽我就直接問他要不要扮成小飛俠,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 結果找了半天我沒看到小飛俠的衣服, 只有非常像的"羅賓漢", 想說反正他也搞不清楚差別在哪, 就這樣用"羅賓漢"裝混當"小飛俠"啦~~~

唯中果然長大適合穿人型裝, 穿動物裝就有點太可愛了已經不適合他的年紀, 趁他有興趣穿上趕快照相, 讓媽媽我滿足一下囉!!

Leo-apokries2010.jpg

唯希本來我是打算給他穿哥哥去年的鱷魚裝, 結果他死也不要穿, 後來自己有天趁哥哥上學後說要穿小飛俠, 就這樣他就成了Q版的小飛俠了!!


今年一套衣服兩人都穿過照相, 算是值回票價. 學校當天活動唯中因為生病在家所以沒參加到, 還真是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