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2M.jpg

芫芫一下子就兩個月了, 說實在的, 因為有老媽在的關係, 所以我根本不感覺自己跟妹妹相處那麼久.

也因為老媽在此, 所以讓我起碼睡得比較多, 又不用每天想每一餐要吃甚麼, 真是很享受我現在的好日子呢!!

廢話說太多, 妹妹現在奶量差不多在90~120之間, 也大多是維持4小時一次, 由於他吃S26, 很多人說容易便祕, 而醫生建議為了預防便祕發生, 就一天兩到三次在奶中加入洋甘菊粉, 所以目前妹妹便便沒啥大問題. 晚上睡覺狀況還算不錯, 雖然還是要起來吃奶, 只是白天開始喜歡人家抱, 一放下就容易醒.

基本上我跟老媽都覺得妹妹的狀況比兩位哥哥小時候好多了, 希望能這樣維持下去呢!! 另外, 妹妹非常愛笑, 只要吃飽睡飽了, 醒的時候很容易對人一直笑.

上個月中帶妹妹去體檢, 妹妹已經有4.2kg和60cm了!!

Artemis 2M-1.jpg

同場加映哥哥們對妹妹的情況. 比起來, 唯希對妹妹感覺興趣較大, 也比較喜歡照顧妹妹, 唯中不知道是年紀差距太大, 所以嘴上會說很愛妹妹但是互動就沒那麼主動啦!!


小莎說:
那洋甘菊粉是專門泡給嬰幼兒的, 一般藥局和超市都有賣, 有需要的朋友再問我細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