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忙昏頭了~~前一天還記得周六是咱們的結婚紀念日, 結果當天我們都差點忘了!!

還是在晚上開車從路上回家時我才驚覺到跟老公說了聲"結婚紀念日快樂", 他也才想到說"對啊~~我昨天在公司還記得"~~呵呵!! 沒想到我們都一樣忘了這個已經非常好記的日期. 最後在車上我跟唯中說"要跟爸爸媽媽說恭喜,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六周年紀念", 唯中當然狀況外, 但是還是很給面子的說了"恭喜恭喜", 就這樣沒慶祝就過了我們的六周年紀念.

這六年我們過得很充實, 我回過了台灣四次, 老公, 唯中和唯希也都去過了台灣.

六年內生了三個小孩(這樣寫是因為之後應該是不會再有機會增加了!!), 而且兩男一女非常圓滿沒有任何遺憾.

六年內老媽來過五次(2009年就飛了兩次), 老弟和老妹也都來過, (就剩下老爸還在觀望, 反正機會多的是)所以唯中對台灣的家人一點都不陌生.

六年了, 我的希臘文一樣破, 破到我都不敢跟人家說我已經待了六年, 唉~~真是慘到了極點!!

.......anyway, 朋友說"不敢相信我已經結婚六年, 你真的很早結婚", 呵~~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們結婚六年了(更不敢相信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哈哈!!

Happy 6th anniversar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