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2Y.jpg

很快~~我們家老二也兩歲了!! 雖然他的size一直讓人覺得很大了!!

目前一樣, 對正餐要吃的不太挑, 一樣偏愛小黃瓜, 花椰菜, 蕃茄等蔬果, 肉也吃, 吃炒蛋不吃荷包蛋, 水果目前只愛蘋果. 一樣只喝水不喝其他任何飲料. 一看到食物上桌就會自動靠近, 完全不會被其他事情給影響(一直到吃飽).

最近字彙瞬間增加, 很多字都可以發音也很願意模仿我們講話, 也有很多字他自己說出來把我們嚇一跳. 之前才寫過近況就不多再描述. 目前16kg, 身高穿鞋量有96cm.

..........................................................................................................................................................................................................

Dear 唯希,

你跟哥哥很不一樣. 媽媽一直怕虧欠你單獨相處的時光, 沒想到其實你很愛跟哥哥一起, 反而在意哥哥不在身邊. 雖然不像哥哥是一開始在大家全心全意關愛中長大, 但是請相信我們對你的愛一點都沒少, 你反而多了哥哥從出生就跟你作伴, 你的生活上多了更多的笑容(當然被欺負哭的機會也增加啦~~).

現在我們又多了個妹妹, 看你對妹妹明顯比哥哥多一些關心, 讓媽媽我非常的欣慰. 媽媽希望妹妹有你跟哥哥的保護會更開心的長大.

Happy Birthday 我的寶貝, 希望你永遠都那麼快樂那麼健康的長大!!

IMG_4577.JPG
(睡著時像天使一樣!! 我們都很羨慕你那捲翹又長的眼睫毛呢~~~跟戴假睫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