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and L and A.jpg
(照片由左到右為Philipos, Leonidas和Artemis, 都為他們滿月時的樣子)

很快的, 妹妹滿月了!!

這個月的前三個星期都是我自己一人獨撐大局, 終於在最後一星期等到老媽到. 就這樣聖誕節, 新年, 妹妹都有跟我們一起度過, 我們一家五口從12月就開始正式一起生活啦!!

很多人都會問到妹妹的名字, 之前兩個哥哥的名字都被我們想很久, 所以拖了一陣子才公布. 妹妹的名字倒是想的很快, 在他還在媽咪我的肚子裡時, 我們就大概已經有點確定, 等妹妹出生後就確定這個名字Artemis.

Artemis是希臘神話裡的女神之一, 是太陽神Apollo的雙胞胎妹妹. 她是狩獵跟小孩的守護神, 也被人稱為月亮女神, 英文就是Diana(我知道兩個名字明明發音完全不同). 姑娘從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就很喜歡, 加上這個名字又不是菜市場名就更令我心動. 當然老公也很喜歡, 所以沒想太多就定案.

就這樣妹妹滿月了, 希望她健康快樂的長大!!



小莎說:
1. 很多人都說妹妹像Leonidas, 但是我覺得其實兩個哥哥她都有像一部分, 就長大再來看囉!!
2. 另外~~中文名還沒想好,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