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2010.jpg

回顧2009年....

一月, 遠在美國的好友有機會來訪, 讓姑娘又回到好像已經在台灣的時光. 唯希也在這個月滿一歲, 沒多久就會走路.

三月, 唯中滿三歲.

四月, 姑娘發現自己又懷孕, 準備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五月, 老妹來度蜜月, 帶著第一次來訪的老妹和妹夫在希臘到處趴趴走.

六月, 老媽和朋友來玩. 和老媽又相處了兩個月.

十二月, 女兒的乾媽來玩, 接著女兒出生, Issac一家回比利時, 及後來老媽終於到了!!

就這樣我們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年,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家也這麼平安順利和愉快囉!!

另外, 姑娘我的乾女兒也在今年出生. 本來乾女兒跟女兒是同天預產期, 結果咱家的妹妹迫不及待的先跑出來, 乾女兒還撐到了過預產期還又多幾天, 就這樣同個月份姑娘有了女兒跟乾女兒兩位姑娘們, 真是雙喜臨門啊~~在此再次恭喜好友史坦利一家, 祝你們一家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希望早日見到我的乾女兒喔!!

在此也要非常感謝姑娘待產及產後這段時間所有台灣太太的幫忙, 就等你們生小孩以後我再來回報啦!! (已經生了就等其他機會我再回報)

還有感謝很多在各國朋友遠地的祝福, 也希望你們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平安!!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