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os name day09'.jpg

又到了Philipos的名字日. 對他來說還是有點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當我早上跟他說"Xornia Pola"時, 他還一度問我說"是我的生日嗎?"

不過名字日跟生日也沒啥差別, 對小孩來說都是吃蛋糕收禮物的日子, 真不得不羨慕希臘小孩真幸福, 一年那麼多日子可以收禮物, 生日, 聖誕節, 復活節, 加上個名字日, 一年四次大節收禮, 所以我家玩具會成山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家都想要讓小孩開心, 所以只有少數會買其他東西, 大部分還是以玩具為主.

今年媽媽我已經想好要買甚麼, 想說他大了, 該買些比較能放久的玩具, 所以決定開始投資樂高積木, 因為我印象中小時候就玩樂高玩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現在樂高的花樣多很多, 媽媽我還是比較傾向純積木沒有主題, 可以讓他自由發揮也能玩比較久, 所以我們爸媽買的是一般的純積木. 公公他們比較想討好他, 就買了他最愛的湯瑪仕系列中的其中一套, 姑姑買了積木的底板, 這樣今年的名字日就以LEGO為主題啦!!

他可能是沒期待有甚麼慶祝活動, 只知道有蛋糕, 所以當他發現還有禮物時, 簡直是眼中露出驚喜的光芒, 迫不及待的把禮物打開. 不過好在他知道通常都是他一份弟弟一份, 所以他也很大方的跟Leonidas說"這份是你的", 兩個人算和平相處的玩了一陣子, 直到湯瑪仕系列出現, 因為只有一台, 唯中又愛不釋手, Leonidas在旁邊乾瞪眼非常難受, 就開始了鬼哭神號, 開始了我們大人的災難. 好在我跟唯中好說歹說的, 他終於肯借弟弟玩一下才結束了這個惡夢. 當然, 晚上他就抱著這台上床睡覺啦!!



Leo22M.jpg

今天也剛好是唯希22個月. 目前覺得他跟前個月沒太大差別, 等想到再來補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