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os 0xi day09'.jpg

朋友很好心的把他兒子已經穿不下的東西整理出來給我, 其中最另人矚目的就是一套希臘傳統服裝啦!! 這套衣服買起來可不便宜, 姑娘我雖然一直想投資可是又覺得浪費, 想說國慶日一年兩次, 這樣一年只穿兩次實在是很傷本, 就一直遲遲沒動手, 結果朋友非常大方的把這套衣服送給我, 讓我們家兩隻都有機會穿到, 真是太感動了!!

剛好10月28日是其中一個國慶日Oxi Day, 很多小朋友就會穿上這種傳統服裝上街遊行. 我們雖然因為覺得天氣狀況不穩定而沒出門, 但是意思一下的讓唯中穿上這套衣服試試看, (其實是媽媽我很好奇想給他穿穿看啦~~一方面想試一下size嘛~~), 沒想到剛好是今年穿的size, 就馬上拿出相機在家照了幾張留作紀念啦!! 現在就看明年三月的那個國慶日天氣如何, 希望有機會讓他穿出門走一走囉!!



小莎說:
1. 唯中從小就愛漂亮, 果然穿上去後非常開心, 還捨不得脫呢!!
2. 平常若要看到這種傳統服裝就去一趟憲法廣場吧~~那邊的衛兵交接就是穿類似這種傳統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