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09'.jpg
(唯中已經能自己戴著游泳圈下水了!!)


summer 09'-2.jpg
(唯希也愛上游泳, 整天泡游泳池)


summer 09'-3.jpg (我們全家人最悠閒的一次度假)


首先要感謝朋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到他們鄉下去度假, 自從上次去過後, 現在覺得除了這種度假方式外, 我們大概不會考慮其他方式了!!

這種定點不用移動, 又有游泳池設備讓小孩有地方消耗時間和體力, 實在是爸媽我們最幸福的一種旅遊方式, 即使每天做的事都一樣看的風景也一樣, 都比上次去Santorini那個夢幻景點來的舒服多了!!

就這樣我們從睜開眼吃過早餐後就讓小孩下水玩, 玩到近中午起來準備吃中餐, 然後就是午覺時間, 起來後再玩玩水, 洗個澡就準備吃晚餐, 然後兩個小子就累到一下子就睡著都不用我們太操心.

olympia09'.jpg
(Olympia半日遊)

最後一天要回雅典前, 我們去了一趟附近的奧林匹亞(Olympia)逛逛. 想說來的每一天都泡在水裡, 該換換口味去看看大自然風景. 奧林匹亞的確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上次來過後就一直這樣覺得, 而且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 只是在個熱天裡實在有點累人. 不過小朋友對古蹟沒啥大興趣, 在大草坪上可找到樂趣, 就這樣我們看古蹟的時間少, 在草枰上陰涼處休息的時間多, 還有博物館也是個好去處, 可以吹吹冷氣外還可以看看能不能培養兩個小子一點文化水準, 好險他們還看得挺不錯的, 沒有造成我們的困擾.

這樣的安排讓他們累夠了, 一上車吃過午餐後就開始睡午覺, 睡到快到家, 這樣我們一路安靜又悠閒的回到了家, 結束了這短暫幾天的度假.





小莎說:
還是要感謝朋友願意忍受我家兩隻的吵鬧, 還準備食宿, 實在是太幸福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