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姑娘我很久沒有寫甚麼東西, 實在是除了夏天人懶外, 也真的沒有啥特別的事好提. 唯一一件大事, 就是姑娘我又增產報國, 開始孕育宇宙繼起之生命了!!

姑娘我本來是沒打算這麼快要滿足老公想要女兒的願望,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一切命運註定的就讓我懷孕了. 沒有一開始就發布這個大消息是一方面又不是第一胎, 生老三就感覺有點不太好意思(唉~~真是對不起!!), 再另一方面是一開始的孕期有點不順, 出現了出血的狀況讓姑娘我和老公很不知所措, 也因此姑娘我休息了一好陣子, 就更不想一下子讓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免得有意外. 好不容易等到孕期穩定, 醫生說目前一切正常, 才想要把這個好消息讓大家知道.

北鼻目前約15周, 預產期為12月底. 而大家最關心的性別問題也在今天醫生再度證實........是小公主!! 哈哈!! 所以我們將要真的有"小小莎"了呢~~~



小莎說:
真期待不知道妹妹會長得像唯中還是唯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