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圖只是讓大家知道唯希有多大隻, 因為朋友的小孩也只不過小唯希一個月, 上個月量唯希的身高體重就已經是唯中當初19個月才有的身型, 難怪很多人都以為唯希年紀很大了!!

這個月開始我們把配方奶換成了鮮奶, 跟哥哥當初一樣, 他沒有甚麼特別的喜好, 就一樣睡前喝.

看到他下門牙左側也冒出小牙來了, 之前打預防針時醫生也說臼齒應該在長, 所以最近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新牙出現!!

行為方面可能之前會的就很多, 所以這個月感覺也沒太大變化. 會認得一些卡通人物, 像米老鼠, Cars裡的人物等等. 看到狗會發出"汪汪"聲. 很喜歡往高處爬, 常常自己踩在玩具或椅子上拿東西, 嚇死老媽我!! 自從復活節過後就非常愛巧克力蛋, 只要看到我拿出來就會馬上就定位坐好等著吃.


先醬子~~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