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過後, 感覺上有愈來愈像兒童的樣子.

牙齒又冒出兩顆(現在為為上四下二), 吃的一樣來者不拒, 晚上一樣要睡前喝一次, 半夜再一次.

會搖頭表示不要, 聽得懂媽媽我說的一些事, 譬如去房間找哥哥或是到客廳玩. 會開門, 會自己下我們的大床或沙發, 很會開哥哥的車車, 能前進後退只是方向還不太能掌握. 玩扮家家酒時會假裝吃東西(還發出滋滋聲), 喜歡把東西往遊戲床裡丟(希望這表示你愛收拾玩具), 開始展現霸氣, 其他人碰他在玩的玩具會嗆聲(可是媽媽我希望你能跟哥哥和平相處耶~~). 會學哥哥的動作, 會自己想坐在椅子上, 跟哥哥一樣拿筆在紙上畫畫!!

跟哥哥一樣不愛洗頭, 可是很愛洗澡. 跟哥哥一樣看到醫生就開始狂哭(媽媽我才剛脫了你的衣服耶~~醫生還沒碰到你說), 目前體重12.7kg, 身高80幾公分(唉~~因為狂動不已無法正確測量). 力氣很大, 打預防針時護士加媽咪兩人都按不住, 媽媽還真擔心那再大一點時該怎麼辦.

<附加弟弟的笑話一則:>

話說唯希還沒在外面嗯嗯過讓我要帶他去廁所處理的經驗(頂多是人家家裡), 所以第一次發生是在幾天前在一家購物中心.

媽媽我當然就是直接拿好濕紙巾和新的尿布就往廁所裡去. 正在洗手台上幫他脫褲子時, 打掃的阿桑進來說"這裡沒有嬰兒台, 要去一樓", 可是媽媽我當下的想法時, 我幹嘛要跑去一樓, 我就直接在這換就好啦, 結果跟阿桑對話了一陣才知道她是好心提醒啦~~, 不過唯希在我們開始對話時, 就開始狂哭, 姑娘我當時還正納悶他在哭啥, 才頓時想到.........

"唉呀~~~這裡不是診所啦~~不是帶你來打針啦!! 媽媽脫你褲子是要幫你清理, 那個阿姨是打掃的不是醫生啦~~"連忙跟他解釋了半天, 這小子哪聽得懂, 就這樣給我從頭哭到尾, 到我清理完給他穿上褲子時, 他才突然停止哭泣, 應該是才發現.....甚麼事都沒嘛~~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耶!!


好了~~無聊笑話結束, 唯希又大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