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過得很快, 先是有老媽來幫忙, 後來我們又回台灣待這麼久, 回希臘後還有比利時小子一家的陪伴, 簡直就是一眨眼唯希就長大了!!

現在的唯希吃得通通跟我們一樣, 份量不定看他心情, 不過以他東吃西吃的情況看來, 他的食量也不小. 一天還是三次奶, 夜奶已經慢慢變成在清晨, 不過我們起來的次數並沒有這樣而減少,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 就常睡不穩, 沒事起來叫媽媽, 這樣讓我怎麼能繼續窩在暖和的棉被裡呢!! 不過發現他的睡眠時間倒挺穩定的, 早上約八點半起床, 中午十一到一點間還會小睡一次, 通常不到一小時, 午睡通常是三點左右, 最長可以睡到六點, 不過通常五點左右就差不多了!! 晚上還是得要到九點上床.

小白五號出現, 看起來他站應該是沒問題, 因為很多次已經看他自己站在那玩, 可是他自覺後就是不敢放手. 走路大概應該也快了, 放手能走個幾步, 不過他跟哥哥一樣小心, 通常都不願意放手試. 會自己開門, 所以上廁所跟家大門都得上鎖, 免得小鬼自己亂開. 會叫"爸爸""媽媽", 但是覺得只有叫"媽媽"比較確定他是在找我. 聽到我們說好棒或Bravo時會拍手, 掰掰時會搖手. 我們發現他挺會看臉色的, 當我們在怒吼哥哥時他會非常安靜的當乖小孩, 還會跑來我們這邊抱抱我們, 讓我們感覺他想當甜心寶貝. 對哥哥有時候有點不友善, 常常先出手打哥哥, 然後之後被哥哥回K. 媽咪我還覺得唯希的脾氣也不好, 不高興時還會生氣跺腳再加上哭兩聲. 雖然如此, 他還是個很愛笑的小孩, 很容易就看見他的笑容.

很喜歡出門, 坐汽椅和坐推車都算很安份, 可以坐挺長的時間. 喜歡玩溜滑梯勝過盪鞦韆. 會吃哥哥的醋, 看我們陪著哥哥或是抱著哥哥時就會撲上來要我們抱, 還會用手把哥哥推走. 很喜歡在家到處亂摸亂碰亂開(因為哥哥從小就不會亂動東西), 所以常常聽到他被夾到撞到或是被東西壓到的哭聲, 再次證明這小傢伙是個皮蛋, 需要媽媽我等他再大一點後嚴厲管教.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之後再放唯希抓周的影片, 讓大家猜猜看他會抓甚麼囉!! (我應該會放"筆電", "故事書", "煮飯的用具", "錢", "計算機", "色筆", "樂器", "球"...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