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養老二更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可能是同時間還有大的在吵, 所以時間專注在老二上的可能只有一半, 就覺得他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

這個月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特別黏, 就是一定要你抱著, 不然也要在他身邊, 只是稍微的離開一下他的視線好像就像被拋棄了一樣, 哭得死去活來, 好像再也見不到媽媽一樣, 真是活見鬼了!!

從上個月開始就常常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 所以我做副食品的機會就非常少, 幾乎可以說是停工了!! 發現他四顆牙還挺厲害的, 居然大部分的東西都能吃, 沒啥大問題!! 牛奶還是一天三到四次, 一次幾乎都是210ml, 我們也提前換成第三階段的奶粉(正常是要等滿12個月時). 晚上還是會醒來一次喝奶, 不過現在都是老公處理, 所以我完全不在意~~哈哈!!

會發"baba""mama"的音, 有時候我們覺得他真的知道誰是誰, 只是還沒那麼清楚聽見他對著人叫. 他其實應該站沒問題, 看他有時候自己忘記雙手拿著東西就站在那裡站了一會, 等到想到時才趕快抓東西. 手勁很大, 哥哥有時候還搶不過來要用兩手, 他現在被搶了東西也會不甘勢弱的叫幾聲或是轉身趴在地上耍賴一陣, 我們現在看起來覺得很好笑啦! 可是我猜明年我就笑不出來, 開始要罵人了!!

弟弟跟哥哥小時候一樣都是大隻佬, 現在要穿18~24個月的衣服才塞得下,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直接跳過了嬰兒期的衣服, 直接買童裝, 這樣明年還能再穿一次, 哈哈哈!!!

很快弟弟就要滿一歲了!! 很期待他跨出的第一步喔!!

<補充>
弟弟目前12.3kg, 身高80.5cm!! (和哥哥14個月時差不多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