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每個月這樣記, 就會覺得小孩真的長得有夠快. (當然是在媽咪我睡飽有空坐下來回味以前寫的東西時才會這樣想, 平常半夜被叫醒餵奶時, 還是會覺得~~你怎麼還沒長大啊!!)

九個月大的唯希爬的速度可以說是迅雷不及掩耳, 常常我一轉身他人就不見. 居然還有一次, 我只聽的到他在玩東西的聲音, 去找他時居然沒找到, 把我嚇一跳想說小孩怎麼可能不見了, 才發現他躲在冰箱旁邊在玩飲料罐.

跟哥哥小時候比起來, 唯希算是發展迅速很多. 現在他除了自己隨便扶東西就能站起來外, 也能自己從站著再慢慢坐下, 一樣很喜歡我們牽著他兩隻手走路. 唯希也很黏媽媽我(很明顯在爸爸媽媽中, 他會先選媽媽..哈哈!!), 也會吃醋, 常常看到哥哥找我時也爬來找我, 但是他同時也很愛找哥哥, 特別愛去拿哥哥玩的東西, 所以常惹哥哥很火大, 看起來我明年的日子可要在大聲吼"你們不要再吵了"的情況下過了!!

目前長出兩顆下門牙, 吃的東西還算差不多沒有增加太多量, 開始會吃一些麵包(我們捏小口小口給他), 餅乾(專門北鼻吃的)或是任何小塊的東西.

睡覺通常是早上七點多起來後(最晚八點), 大約快中午時會小睡一下(不到一個小時), 然後下午兩點到三點間還會跟哥哥一起睡午覺, 大概可以睡兩個小時左右. 晚上差不多九點左右睡, 半夜一樣要夜奶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