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還不覺得快, 但是每次要到寫月記時, 就頓時間覺得一個月怎麼這麼快就過了!!

唯希剛剛好今天去打預防針, 所以就有特別量了身高體重和頭圍. 本來就知道唯希有比較大隻, 結果身高體重一量出來還真的有點嚇人.

身高: 76cm / 體重: 11.2kg / 頭圍: 47cm

以他這個size, 媽咪我對照了一下哥哥的健康手冊, 嚇然發現那居然是哥哥一歲大時的size.......!!! 媽呀!! 太可怕了!! 這樣過不久就不是哥哥欺負弟弟, 而是哥哥要喊救命了!!

目前唯希還沒有長牙的跡象, 吃副食品都算ok, 沒有不吃的東西(這也難怪size會比較大嘛~~). 睡覺剛好遇到最近流鼻水, 就常常鼻塞睡不穩, 不過大體上也還算ok. 夜奶就不用提了, 當然跟哥哥一樣, 晚上再怎麼樣都也起來吃一次才甘心.

爬的速度很快, 很喜歡扶東西站起來, 所以也常摔. 從上個月開始也喜歡我們兩手牽他走路, 還可以走上小一陣子. 不過比起哥哥當初的小心謹慎, 弟弟就比較敢向高難度挑戰. 弟弟雖然還是會怕生, 但是比哥哥好很多, 在公婆家獨自待沒問題, 不會大哭鬧, 所以姑娘我也終於偶爾能將弟弟借放在那邊. 就這樣, 看他打算何時長牙和何時跨出第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