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七個月了, 日子應該說算快, 因為一次弄兩個, 感覺上還沒注意又一個月過了.

唯希目前10~10.5kg, 72cm, 比當時的哥哥高一點壯一點.

目前是早上八點多起床, 十一點多回去睡, 下午三點多會再睡一次, 然後晚上9~10點左右上床睡覺. 睡前喝180ml的ㄋㄟㄋㄟ後就可以撐到清晨4~5點左右, 比起當時的哥哥, 這已經讓我很偷笑了!!

副食品吃的很不錯, 現在只有早上喝一次奶, 睡前再喝一次和清晨一次, 其它都是吃副食品(偶爾睡午覺前會喝一點點). 食物的接受度算不錯, 到目前為止, 稀飯, 馬齡薯, 花椰菜, 紅蘿蔔, 南瓜, 雞肉都吃過. 水果都吃現成買的水果泥. 最愛吃優格, 一看到盒子嘴巴就會自動張開呢!!

坐的已經很穩, 可是常常因為對周圍事太好奇想去摸而重心不穩倒地. 已經可以用胸部匍匐前進, 觸及一切他好奇的東西, 趴著手已經可以撐起身體, 看起來快要會爬的樣子. 自己在小床中可以從躺著然後抓著欄杆站起來, 每次睡醒了都是站著叫我們來接他. 一樣好動好奇, 很難抱著他. 現在就看他何時真的會爬和何時長牙啦~~


(我都是這樣等媽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