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吃副食品了...臉上是花椰菜粥)

六個月了!! 感覺像是個里程碑, 距離變成人的日子愈來愈近....哈哈!!(因為上次看書上說一歲以前的發展和猴子一樣)

媽媽我開始試副食品, 從優格, 米精, 香蕉泥, 蘋果泥到花椰菜粥, 通通都吃, 完全看不出喜好, 果然胖小孩都比較好養!! 至於副食品的量還很難抓, 就看他要吃多少餵多少囉!!

ㄋㄟㄋㄟ量差不多還是四小時一次180ml(沒有副食品時), 睡覺通常是十點多吃了一次ㄋㄟㄋㄟ後就該上床, 不過最近因為天黑的晚, 常常帶他們去公園玩, 唯希總是睡在回來的路上. 晚上一樣要夜奶, 只是夜奶時間還不太一致, 就醒來哭就吃囉!! 早上通常都睡到九點半左右, 和哥哥差不多時間起床. 午覺也和哥哥差不多時間去睡.

身高體重還沒量, 等量了再放上來!!




小莎說:
兩個兒子都是巨嬰寶寶, 真是累壞了我的手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