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四個月了~~~那大腿不是我的!!)

唯希一下子就四個月了!! 目前大約8.5kg~9kg之間, 吃奶還是每四個小時喝180cc, 只是他現在吃奶都很不安份, 吃一下下就開始轉移目標不乖乖吃完, 實在有點難餵. 睡覺方面還是得吃夜奶, 加上之前因為感冒鼻子不通的關係常常半夜醒來, 就更不要說一覺到天亮了!!


(傳說中那個一個月前要訂位的下午茶Sabatini)

今天剛好和家人約一起去Sogo復興館吃有名的Sabatini下午茶. 蛋糕是不錯吃啦, Pizza就覺得還好而已, 整體說起來也沒有讓人很驚豔. 不過最令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是像唯中這樣的小小孩也要收費, 雖然說不是收全價299, 但是199對他來說也太多了吧!! 使用者付費也就罷了, 重點是~~~他根本就沒有在吃, 從頭到尾只吃了幾片小餅乾和喝幾口柳橙汁,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樓下玻璃窗看捷運和玩狗而已, 等要付帳時才知道連這樣也算個人頭, 媽的....早知道就不要他進餐廳, 我們輪流帶他在外面鬼混就好了. 和店經理稍微講一下也沒用, 說甚麼有進來就算, 反正是吃到飽, 真是有點OOXX...吃到飽也是我們吃, 他又沒吃, 是以為我們幫他吃嗎??真是個爛理由. 算了, 總之...這地方不適合媽媽帶小孩來, 反正是走高級路線嘛, 比較適合單身或貴婦沒事去那邊坐坐聊八卦, 像我們帶這種年紀太小不會吃還會亂跑的小孩, 就完全是浪費錢, 所以算是在這裡先警告一下想去的媽媽們啦!!



小莎說:
今天帶兄弟倆一塊出去, 弟弟的人氣開始上升, 很多人都是看著弟弟說可愛呢!! 我看過不久唯中就要被比下去了....哈哈!! 不管怎麼樣, 媽咪我兩個都愛, 兩個都是我最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