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還沒照片, 就用哥哥來充數好了~~哈哈!!)

為了上次醫生說肚子北鼻的肚肚有點大而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老公和我今天又到了醫院, 接受了醫生安排的DOPPLER檢查. 基本上它是超音波的一種啦, 只是檢查的比較細微, 包括北鼻腦部大小, 肚子大小, 及脊椎長度這類的.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放假期間, 所以人特別多, 大家恐怕是不想等到新年過後再來看情況, 所以通通都趕在今天出現. 就這樣為了做這個檢查, 姑娘和老公就等了四個小時, 而這個花了我120歐元的檢查呢....不過就十到十五分鐘吧!! 唉~~~~真是花錢又花時間, 但是為了北鼻的健康, 時間跟錢就隨它去吧~~~

到目前為止, 北鼻已經重達2911g. 健康狀況一切OK. 媽咪我目前也胖到了6kg...好啦~~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非常羨慕. 不用羨慕的太早, 這是生第二胎還要自己帶老大的回饋, 等要生第二胎的人就有機會享受到這種福利了!!!(前提....真的要自己帶才算喔!!). 另外腰酸背痛症狀更嚴重, 不管是躺下, 走路, 坐下, 站起都更困難. 常常覺得呼吸不順, 加上胃被擠壓的感覺. 反正就是整個人都有說不出的難過啦~~~唉!! 不過就像之前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因為心思在照顧老大上, 常常就比較忘記身體上的不舒服, 所以姑娘還算撐得過去!!





小莎說:
先謝謝大家聖誕節的祝福, 還有關心肚中北鼻健康, 希望大家來年都一樣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