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實在很對不起這個還在肚子裡的弟弟, 和哥哥Philipos比較起來, 姑娘我根本沒紀錄啥事. 說真的, 第一次懷孕會比較沒經驗, 加上時間多, 所以甚麼細節小事都可以寫. 但是第二次懷孕可沒有那麼幸福, 光顧著照顧哥哥, 就完全忘記自己肚子裡還有一個, 所以只要肚裡的北鼻健康, 就覺得沒啥好記載的啦!!

一直到接近尾聲, 剛好也有突發狀況發生, 所以馬上幫弟弟紀錄一下啦!!

所謂的突發狀況倒不是姑娘本身, 而是姑娘我的醫生.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突然知道姑娘我的醫生身體狀況出問題, 要我們臨時轉診至他所信任的同事. 當然, 姑娘我們也沒得選擇, 我們也不打算在最後倒數的兩個月再來找醫生, 所以最好的打算就是隨遇則安啦!! 新醫生算是很負責, 才一開始就已經看過我所有的看診紀錄和報告, 大致上沒有問題, 所以就一直到這一周才再次見面.

醫生為了要更安全起見, 他希望我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 就這樣在超音波檢查中, 知道北鼻已經重達2700克, 比預計的還要大一周, 也就是有可能提早一周出生. 但唯一比較讓我們不太放心的, 是醫生說北鼻的肚子比正常的要大一些, 為了保險起見要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至於是甚麼檢查, 姑娘目前還不太清楚, 就等和醫生下星期聯絡時才能確認.








小莎說:
1. 在希臘基本上和其他歐洲國家一樣, 超音波不像台灣做那麼頻繁, 通常正常情況只會做2~3次, 而最後一次通常就是20幾周左右, 之後就完全靠醫生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