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有名的嘆息橋)

來到威尼斯第三次, 還是被她的美麗給震撼. 只是不同於前兩次的涼爽天氣和浪漫情懷, 這次是和老媽一行人和兒子一起, 感覺就比較不一樣啦!! 加上大概三年前我都走遍了, 這次帶著兒子也不打算能逛到甚麼, 就當做伴遊, 可以走的優閒, 不用一直趕路深怕會遺漏到甚麼.

我們這次因為人多, 之前朋友就建議租一層公寓比住旅館還划算, 加上有小孩的關係, 會更方便. 所以在之前選住宿時, 就直接找了很多出租公寓的網站, 但是七月旺季訂的人也不少, 最後才找到了一家價錢和地點都還不錯的公寓. 這間公寓走到我們下車的火車站約10分鐘, 附近安靜, 還又有pizza店, 麵包店在轉角, 算是非常方便.

到威尼斯帶小孩最痛苦的莫過於走她千百座橋, 媽呀~~~那真是抬車抬到大人手都會軟, 不過看到那麼多父母都甘願手軟, 就知道威尼斯的吸引力有多大了. 由於在威尼斯裡大多都靠步行(不然坐水上巴士也行, 但是只能坐到定點, 還是得要走), 所以不但大人體力要好, 小孩也要得夠安份才行, 不然真的是自找罪受. 好在北鼻要嘛在車上睡覺, 要嘛下車和我們一起走走, 還算ok.

在威尼斯一樣, 冰淇淋和Pizza狂吃, 雖朋友說威尼斯的pizza並不怎麼樣, 不過很省錢的是我們因為是租公寓的關係, 有幾餐可以自己準備, 所以也吃了幾道自己弄的義大利料理.

很開心的, 在威尼斯的朋友都有空出來見一面, 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陪我們到處逛逛和指點我們一些可以下手帶回家的好貨, 此趟真的不虛此行啊~~~呵!!!



(來到威尼斯要比一下YA~~~)





小莎說:
1. 公寓可住四到六人, 有冷氣(朋友說這個很難得, 一定要寫出來), 廚房衛浴都非常乾淨, 一晚150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問我屋主的聯絡方式.
2. 雖說北鼻還算安份, 但是偶爾遇到他想睡時的脾氣時, 還是會整死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