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Santorini時, 姑娘我才剛結婚一年, 沒有小孩的牽掛, 和老公帶著來玩的老媽及同行友人一起去玩. 想當初玩得可是盡興, 又吃又喝又享受美景.....這次真是不能同日而語...唉!!

這次帶著兩隻和老妹他們一起去玩, 我跟老公就真的體驗到帶小孩出遠門的痛苦. 先是一開始大清早天還沒亮的出門, 坐八小時的船程就已經搞得我們大人筋疲力竭, 到了Fira才發現逛市區實在是有困難. 那個上下起伏的地型不說, 還要上下樓梯, 對於我們帶著推車要顧著一大一小的情況來說, 根本就是沒啥好逛. 要照相嘛兩個小的又不配合, 就這樣手忙腳亂之中第一天就過去了!!

第二天我們決定往海邊出發. 果然海邊還是比較適合家庭式出遊. 老大玩水玩得開心, 老二在岸上玩石頭也玩得很盡興. 就這樣我們一家子的行程就是白天在海邊, 下午才去Oia逛逛看看美麗的夕陽. 還好Oia的路況好很多, 起碼推起車來還算順利.

至於吃喝, 帶著小孩實在很難上餐廳, 也沒那種閒情在咖啡廳裡坐, 所以就變成大多外賣買回旅館, 只有一餐為了讓老妹他們體驗一下希臘菜才在餐廳享受到.

整體說來, 帶小孩只適合定點玩, 這美麗的地方可能暫時跟我無緣啦!!





小莎說:

1. Santorini詳細的介紹都在之前的文章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舊文.
2. 還要感謝老妹度蜜月中還要幫我們看著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