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中剪髮前後)

要不是夏天那麼熱, 他又那麼容易流汗, 姑娘我其實比較喜歡他頭髮長一點的樣子. 本來一直覺得他長得太清秀, 常常被人家誤會是女生, 沒想到剪成這種美國大兵頭還看起來挺MAN的, 戴上個太陽眼鏡還有混幫派的味道, 果然髮型影響很大.

一樣他剪髮時相當乖, 事前跟他先說明, 他果然非常有自信也非常聽話的讓阿姨把頭髮剪短, 旁邊和後面還用電動剃刀呢!! 不過, 爸爸也比較喜歡他頭髮長一點的樣子, 所以大概整個夏天他都不會再踏進美容院一步了!!


(唯希剪髮前後)

唯希跟哥哥比起來就沒那容易流汗, 但是他的頭髮實在太多又太厚重, 實在是他不熱讓我們看起來也覺得很熱, 所以就想說乾脆一起剪一剪. 誰知道上次很乖在美容院的情況不再, 就死都不肯坐上去讓人家動刀, 就幫媽媽我省了錢啦!!

可是他的頭又不能不剪, 就只好媽媽我親自動刀, 只是沒太多經驗的媽媽我實在很怕, 不知道會把他的頭剪成甚麼樣, 結果第一次果然有兩邊不一樣, 前後有點長短不齊的現象, 後來只好等第二天再動刀一次把看得出來的長短不齊的部分再修剪一次, 終於看起來正常了許多.

唯希短髮後就不易被人誤會是女生了, 誰叫他之前的長捲髮實在是太可愛了, 幾乎大家一開始都會誤會. 現在短髮造型感覺成熟又比較MAN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