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和唯中小時候-左邊是弟弟的熊, 右邊是哥哥的...看顏色也知道!!)

很多媽媽們都知道小朋友小時候都會有貼身小物,有些人會有玩偶, 有些人會有毛巾或背單, 若問起唯中有沒有貼心小物, 那就不能不提到他的愛熊啦!!

他的熊熊是個無名小卒, 是媽媽我在生他時, 爸爸同事送的花籃中所附贈的小熊, 當時他還小也沒多注意, 一直到他七八個月開始就慢慢有喜歡抱這隻熊睡覺的習慣了, 後來每次到哪只要過夜我們都得帶著這隻,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抱著他入睡呢!! (雖然伴隨了其他很多的玩偶啦!!但是這隻絕對不能少)

我們開始發現他這個習慣後就非常緊張, 因為這隻熊來路不明, 萬一壞了掉了, 那咱們要去哪找一隻一樣的代替啊~~~之中我曾經想換他的貼身小物為有名氣的Micky, 但是他完全不賞臉, 連抱都懶得抱, 後來媽媽我發現這隻熊表面類似毛巾, 加上又夠柔軟, 難怪他會這麼愛.

就在我娘他們大伙人來, 我們帶他們去Meteora時, 偶然的在一家麵包店裡看到他有擺這隻熊, (沒錯~~在麵包店耶~~相信應該也是為禮品用途啦!! )我們趕緊就買了一隻, 想說終於找到了替代方案. 唉~~人算不如天算, 唯中那時一歲半, 他乍看這兩隻熊時有嚇一跳的感覺, 但是沒多久就發現這兩隻熊的差異, (我們猜是觸感跟氣味吧~~那長相雖然有點不同, 但他應該看不太出來吧~~), 就再也沒碰過替代熊, 連正眼都沒瞧過一眼(其他的玩偶都還有受主寵幸的時候-就是能跟他一塊睡啦!!).

可憐的替代熊就這樣被他遺忘在角落, 一直到唯希出生.

當然唯希還小的時候對玩偶的吸引力並沒有感覺. 一直到最近看到哥哥抱著熊, 他也就開始找熊抱, 沒想到他居然選中了這隻替代熊, 想必是想跟哥哥一樣吧!!

他現在想睡覺時就會開始找這隻熊然後開心的抱著他睡覺, 他還知道哥哥的熊是哪一隻, 會把哥哥的熊拿給哥哥抱. 兩兄弟一人抱一隻熊, 每次他們起床時看到這個景象都覺得好可愛, 尤其這兩隻熊就像他們兄弟一樣, 長得很像但又各有特色, 真是讓我忍不住的寫了這一篇介紹一下這兩隻可愛的熊呢並謝謝你們陪著我兩個寶貝長大呢!!


(媽媽希望你們永遠都要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