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的萬聖節其實就是全歐洲在過的嘉年華啦~~這個介紹請參考舊文"希臘的萬聖節Apokries".

今年唯中學校有化妝舞會的活動, 所以要求家長們幫小朋友打扮到學校. 姑娘為了這個得開始奔波去找讓機車唯中會願意穿的衣服, 就怕花了錢買了衣服結果他老大不願意穿. 好在最近他愛看"查理與蘿拉", 其中一個故事就是蘿拉裝扮成一隻鱷魚, 姑娘剛剛好找到恐龍的造型, (別懷疑....鱷魚跟恐龍是很難分辨的, 尤其對小孩來說), 所以唯中異常興奮的從買的那天就開始穿著它, 一直這樣穿到去睡覺, 等第二天我們就能這樣直接出門去學校...哈哈!! 至於學校活動如何, 等姑娘我明天去參加完再來介紹.


(唯中今年的恐龍造型..姑娘個人覺得很可愛!!)

當然這不是我第一年幫小孩穿造型服, 早在唯中的第一個萬聖節, 姑娘我就買了衣服幫他打扮.....哈哈~~就是下面弟弟唯希穿的仙女裝!!!


(唯希穿唯中之前的仙女裝, 個人覺得弟弟穿起來比哥哥好看很多)


(唯中小時候穿的樣子)

好啦~~很多人會罵我沒事給男生打扮成這樣. 可是也只有萬聖節才能這樣玩一玩, 讓媽媽的生活多一點趣味嘛~~加上滿足沒有女兒的遺憾...哈哈!! 我家兩隻都很粗壯, 所以仙女裝都有被撐開的感覺, 不過一樣可愛, 對吧!! 好啦~~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這個節過完就等著復活節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