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只有前幾分鐘覺得和弟弟一起洗澡很有趣, 因為後來就覺得太擠了~~是真的很擠)

這標題是我們幾個女人在老公給我們放大假(也不過幾個小時)後所下的結論, 當然主要是因為我們當媽了!!

話說希臘的夏日折扣從上上星期開始了, 姑娘和幾個朋友覺得帶小孩逛街買東西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別說他們沒耐心等你逛, 還要得隨他們的意願跟著他們跑, 能買到東西才有鬼, 所以就決定跟老公商量商量, 看看有沒有機會讓我獨自和朋友們去採購一下. 很意外的, 老公答應了, 大概是怕我每天跟這兩個小鬼搞久了會開始歇斯底里, 所以就一口答應要照顧小孩. 女人~~這時候就別要想太多, 不要心軟想說"唉呀!!這樣老公會不會很可憐忙不過來, 還是帶一個走好了", 這種大好機會可不是常常會有的, 所以姑娘連想都沒想, 就謝謝老公的體貼, 時間到了就趕緊走人.

說才好笑, 明明是要逛街買東西的, 結果女人們屁股一坐下來話匣子一開, 就這樣一坐了三個鐘頭, 最後在打烊前十分鐘才發現, 當場有點錯愕. 不過還好我對買東西沒有太多期待, 能這樣無憂無慮的和朋友聊個三小時才是我覺得最有收穫的地方.

難道帶小孩不能聊天嗎?? 是可以啊~~但是話講到一半時, 小孩可能要你去拿水, 要上廁所, 要吃東西.....事情一堆, 等你回到座位想要繼續話題時, 老早不知道人家講到哪或是剛剛的結局是啥, 很可悲吧!! 就因為這樣, 這種短短的數小時給了我們無限大的樂趣, 就只是坐下來喝杯飲料, 可以不用想小孩的事(雖然話題上還是跳脫不出啦~~), 那真是有說不出的輕鬆. 回到家後也覺得心情大好, 反而還會想念一下兒子們和老公, 有百利而無一害..呵!!





小莎說:
1. 第二個星期六我們還是一樣的出門, 這次是真的逛到了街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帶小孩, 看來看去也覺得沒啥好買的...真悲哀!!
2. 其實帶小孩還是很快樂啦~~只是偶爾需要點不一樣的調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