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第一次坐盪鞦韆)


(哥哥是鞦韆老手了!!)


之前在台灣時我超擔心回希臘後會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結果我真的是要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兩個兒子真是乖巧懂事, 哥哥回到希臘後就忙著玩他那些三個月不見的玩具, 忙到沒甚麼空跟我盧. 弟弟對環境沒甚麼特別感覺, 但是說也奇怪, 回到家後第一天晚上就睡的嚇嚇叫, 除了還是半夜四點多要吃一次奶外, 就這樣睡到早上八九點, 讓我第一天起床後就覺得心情愉快!!(雖然老大給我七點多就醒了!!)

之中的每一天, 大致上兩人都是很合作的狀況. 我通常白天可以先讓哥哥吃完了早餐後, 弟弟才起床準備喝奶. 然後兩個小鬼一起消磨幾小時後, 弟弟就會先回房睡覺去, 然後我可以幫哥哥先洗頭洗澡. 這樣通常中午哥哥還可以先用餐, 然後弟弟才會再加入, 再玩一玩後, 弟弟通常又先去睡, 然後我馬上哄著哥哥也去睡午覺. 真是感謝公公在我們回到家之前給我們的驚喜, 就是把我們房間的冷氣裝好. 因為這樣, 哥哥的午覺都睡的非常好, 大多可以睡三小時. 等哥哥睡了, 弟弟才會又起來玩一玩吃吃奶, 所以我能夠一次搞定一個, 比我想像中的鬼哭神嚎來的好多了!!

晚上等爸爸回來後就更輕鬆點, 昨天爸爸還特別下班後帶哥哥去超市和公園玩一玩, 讓我在家輕鬆一點可以準備晚餐. 等到大家都吃過, 我和老公輪流洗過澡後, 就由我帶哥哥先去睡, 弟弟每天都是等哥哥睡了以後, 再吃一點奶也就睡了, 而我跟老公當然不用說, 趕快把家裡稍微收拾一下後也就馬上回房倒頭大睡, 因為馬上我又要起來了!!!






小莎說:
1. 哥哥小時候也是從台灣回到希臘後, 作息突然變得非常正常, 真不知道是氣候還是小孩有感應回到家了..呵!!
2. 雖然我再也沒有那個命可以睡午覺(早上睡到自然醒的情況早就已經沒了, 想要一覺到天亮也不可能了), 但是起碼我還有那麼短短的時間上上網, 已經很滿足要謝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