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把沙發抱枕拿到地上然後橋好位置躺著看電視)

上次和朋友聊天, 朋友提到他自己很難想像結婚後不上班在家帶小孩的日子, 這讓我想到, 我好想來不及思考這個問題時, 我已經人在希臘, 知道找不到工作, 又隔兩年碰出了一個小鬼, 就變成了在家的媽媽了!

說真的, 我也是會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 雖然得每天早早起床還要跟高中生擠公車怕遲到. 上班當小姐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起碼每天可以穿的美美的, 想和朋友同事逛街吃飯隨便一么喝就可以出門, 晚上還可以去逛夜店, 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些到目前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了. 只是在緬懷過去時光時, 轉頭看看自己現在的生活, 說實在的, 我覺得雖然很不一樣, 但是有另一種滿足感.

看著北鼻一天天的長大, 學會的本事愈來愈多, 幾乎讓我每天都在期待意外的驚喜. 我最喜歡當我和他一起躺在床上時, 他靠過來摟著我抱著我親親時, 哇~~看著他天真可愛的小臉蛋時, 那真的是讓媽咪我感動的覺得甚麼都可以放棄.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做媽媽的都難逃小孩子的魔掌吧, 心甘情願的做牛做馬, 就是看著那些可愛的小臉蛋掛著甜美的笑容.

我曾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在你失去的同時, 你也相對的得到些甚麼, 所以不用太感嘆. 我只有告訴朋友, 珍惜每個階段的生活吧!! 因為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美好, 反正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就不要想太多了, 時候到了就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小莎說:
1. 相信我, 很多人當媽媽後就把老公擺在旁邊給忘了!! 我老公說他在家中的排行已經位居最後了.
2. 我和老公其實都挺喜歡和小孩一起擠一張大床, 無奈北鼻實在太會踢轉, 常搞得我們大人沒位置也睡不好, 所以只好打消這種一起睡的念頭. 另外加上老公會唸兒子比較靠近我, 連臉都是朝著我, 讓他爸爸心裡很不是滋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