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夏天T-shirt, 站在球池裡的北鼻)

才一轉眼, 長袖的衣服通通要收起來, 開始換上T-shirt短褲了! 尤其是北鼻的衣服, 這一季收起來也就代表可以裝箱打包, 明年也用不到了.

因為要準備回台灣了, 所以感覺每天都只是一心想到還剩幾天, 也沒心情寫網誌了.

不過就讓我用北鼻的近況灌灌水吧!! 13個月的北鼻現在能:

1. 自己到處趴趴走..現在的北鼻和鴨子, 企鵝這類動物的走姿差不多. 不過比起他們, 北鼻還遜色了一點(至少很難看到鴨子企鵝走路會跌倒吧~~). 就因此到處這樣自己趴趴走, 腳上頭上的瘀青開始增加, 因為我們實在很難能隨時注意他何時會跌倒.

2. 非常忌妒大人吃的東西..不管我們吃甚麼, 這個愛吃的小鬼總會在你身邊用著深情的眼睛望著你, 然後ㄚㄚ兩聲的提醒你記得分他一點. 到目前為止, 他唯一要過一次就再也不要的, 是冰淇淋......哈哈!!

3. 從一歲開始, 北鼻夜奶的時間開始往後移, 現在大概都是四五點左右才會想要喝ㄋㄟㄋㄟ.

4. 最近學會親親, 叫他親媽媽時, 會把頭整個往媽咪臉上貼, 也夠甜蜜了啦~~

5. 會自己下床下沙發. 媽咪我之前教他每次從高處下來一定要腳腳先下, 沒想到他真的有一天自己下床, 還用我教他的方式耶~~~真神奇!!

6. 自我意識增強. 這時候就非常難搞了, 在公園要他坐回推車上準備回家就非常有困難, 開始上演拳武行(除非他累了才會只是嗯嗯兩聲的被我放進推車). 看到想要的東西, 也是會非常堅持的想要. 還好在外面公園玩時, 他還不會搶別的小朋友的東西, 別人來搶他的, 也只是摸摸鼻子就算了...


小莎說:
目前想到的是這些, 我再來想想還有甚麼再增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