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我嘴巴夠大吧~~~)

說真的, 自從要自己帶小孩後, 就老覺得時間不是自己的. 不管是吃飯還是拉屎, 現在都得要看少爺的臉色, 通常他睡覺時就是我做一切事的時間, 這包括趕快吃點東西, 喝點水, 上個廁所, 洗少爺剛吃的奶瓶, 整理一下剛剛少爺玩過吃過的地方, 最後才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做做我自己的事.

在這些忙碌的過程中, 姑娘覺得洗衣機大概是人類最聰明的發明. 在以前姑娘在家時, 因為老媽一直捨不得換掉那台已經20幾年歷史的洗衣機, 是那種沒有沖水功能的舊式洗衣機, 所以每次洗好衣服後都得要自己把充滿肥皂泡沫的衣服拿出來自己用水清洗, 由於一直都住在家裡, 還是等到出國唸書時, 才知道原來洗衣機早就有一次到好的功能, 等拿出來就可以曬了, 當時真的是愚蠢的有驚喜的感動.

到現在每天兒子都有不小心吃奶吐奶的衣服, 口水沾得全濕的圍兜和小手怕, 或是不小心尿漏出來弄濕的褲子和床單, 若是沒有洗衣機那還得了, 內心超佩服以前那種沒紙尿布還要洗的媽媽們, 現在還真是要感謝發明洗衣機的人呢...呵!!



小莎說:
1. 現在兒子沒有行為能力就已經把我綁得死死的, 之後等他會跑了, 我大概需要好好鍛鍊體力了
2. 老媽那台洗衣機到現在還在用呢!! 老妹, 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