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趕快抱我幫我沖奶~~~照甚麼相啦~~~)

當姑娘我懷孕時, 就有不少過來人的媽媽們告誡我, 生小孩不可怕也不辛苦, 辛苦的可是生完之後呢~~~這句話我一直沒太注意, 想說生小孩的痛是我最大的擔心, 之後只要看到小孩可愛的臉蛋, 怎麼辛苦應該都還可以接受.結果........現在才發現之前媽媽們的警告是真的!!!

生完小孩後, 身材變型到現在以前的褲子還沒幾條能塞的進去外, 肚子上也給我冒出了人聞變色的妊娠紋, 這些都還不打緊, 晚上沒得好睡, 一晚上要起來很多次後, 就漸漸發現自己臉上也面有菜色, 黑眼圈也愈來愈重, 整體說來, 簡直就真的是黃臉婆的身材和氣色, 和之前還笑稱美少女的時代可真是差很多.

剛好帶著他也不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的趴趴走, 想到一出門尿布奶瓶衛生紙有的沒有一裝就是一大包, 不管是以前有的少女小包包還是貴婦名牌包都通通裝不下, 再加上背著他, 想穿個美美的衣服加上好看的高跟鞋都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索性就待在家, 就更讓我自己覺得像個苦守寒窯十八年的怨婦一樣.

在家若能輕鬆自在也就罷了, 偏偏咱家小佛爺常使喚我們, 除了他每三分鐘一叫一哭還是睡不著都得看著外, 還要伺候餵食拉屎外加更衣沐浴, 這些可是一刻也不得閒, 都得趕快伺候不得怠慢, 不然小佛爺可是會用他洪量譬美孟姜女的嗓門來回應. 就這樣三個大人被他這個小子耍的團團轉, 他少爺可吃得飽睡得好體重增加了不少, 我們可就每天過得沒日沒夜又睡眠不足.

就這樣姑娘實在不知道天下的爸媽怎麼會想生第二胎, 想到這些事又要重覆上演還一次要演個數把月時, 姑娘現在完全不考慮生第二個. 不過說歸說, 每次當他偶爾乖乖深情的望著我時, 還是忍不住的狂親他一下, 告訴他爸媽咱們都很愛他....即使他這麼難搞...呵!!!




小莎說:
1. 兒啊~~你最好長大有長得像金城武還是基奴李維, 這樣老媽我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了~~~(呵~~我又開始妄想了, 總覺得他們的媽好幸福呢!!!)
2. 體重是差不多回到生產前, 但是褲子還是有穿不下的問題, 生產骨頭撐開了, 還真是難回得來耶~~~不知道姑娘我這生還有沒有機會再套上那幾件褲子....唉!!!
3. 現在還真懷念以前睡到自然醒的生活說. 現在老媽來希臘幫我都還睡眠不足, 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