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最愛的還是優格)

唉~~一下子小孩就開始要準備脫離ㄋㄟㄋㄟ要開始吃東西, 這個階段也代表了媽咪開始有加倍的工作要做. 除了要特別處理食物外, 餵食也很花時間, 加上吃的亂七八糟後的清理也很讓人頭大.

最重要的, 是出門開始要帶的就不只是牛奶而是要加工弄好的副食品, 這時還要擔心有沒有地方讓北鼻好坐, 或是有沒有地方加熱等等等, 出門困難指數之高的, 讓爸媽都會搖頭打消出門念頭. 還好在進入這個難搞的階段期間會是冬天, 那應該也很難常跑出門, 讓姑娘我頓時安心了不少.

廢話不多說, 這個副食品就如同標題一般, 就是把馬齡薯和南瓜加點水放入電鍋中蒸熟, 然後花椰菜用煮的煮到爛(因為用蒸的顏色會變), 然後通通放入食物調理機中打勻, 這樣就完成了, 超簡單!!

建議沒空天天弄的媽媽們可以一次煮好, 然後用分裝盒裝好放入冷凍, 這樣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就好, 很方便!!



小莎說:
唯希還挺喜歡南瓜的味道, 一次就吃完了一小碗, 所以算是很成功的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