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照片沒有, 用北鼻照片代替一下)


姑娘我是從小小米桶寫食廚房中看到他的南瓜香香飯而嘗試做的, 但是材料略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些東西我這裡實在是沒有, 不過效果倒是不錯, 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北鼻食用呢!!

材料:
洋蔥, 胡蘿蔔, 白菜, 磨菇, 南瓜 (蔬菜類可依喜好自由增減), 培根肉, 米

調味:
壽喜燒醬油(因為姑娘我剛好有), 鹽, 胡椒

作法:
1. 先將所有的蔬菜類切成小丁(是為了我兒子啦)
2. 培根也切小塊
3. 先放油炒洋蔥和培根, 之後就陸續加入各種蔬菜, 除了南瓜
4. 最後放入生米一起拌炒, 炒到米有點透明
5. 加水(可多放一點)和加入南瓜, 放進電鍋裡煮到跳起即可


小莎說:
這個飯在電鍋煮過後比一般白飯軟但又比稀飯有嚼勁, 加上混合多種蔬菜和肉, 對北鼻來說算是很營養對媽咪又方便的一道副食品. 調味部分可自由變化, 我用壽喜燒醬油是因為它有點甜甜的口味, 北鼻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