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去過Cambridge的人再到Oxford可能就沒有特別覺得驚喜.

一樣有著濃濃的學術味但就少了那麼一點浪漫. 這也是我第二次再踏上這個大學城. 和Cambridge一樣, 它的學院也是散落各地, 有興趣的人得一一按著地圖尋找.

Harry Poter的場景大概變成近年來最熱門的景點吧!! 我們也毫不猶豫的買了票進去看一看. 沒有電影魔法那麼詭異, 但是走在它的建築裡時, 還是有那麼點震撼. 那個電影中飯廳的地方還真是用狀觀來形容, 感覺能坐在這兒一會就可以體會百年的歷史經過.

除了Harry Poter外, 這裡也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故鄉呢!! 小小的店面述說著這個故事的由來, 還有可以追尋著作著當初創作點子的來源, 我相信喜愛童話故事的人應該要來體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