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punting上的一景)

這個美麗的劍橋在我一到英國沒多久就來拜訪過, 媽咪和老妹來英國當然不能錯過.

事隔一年, 劍橋還是像記憶中的一樣美, 想必劍橋大概永遠都像是夢境這樣的不可思議吧! 劍橋是個學院城, 大大小小的學院散布各地, 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大學城, 充滿了學術味, 走在路上都不自覺得多了一點氣質的感覺.




Punting是遊劍橋最浪漫的一件事, 看過徐志摩文章的人大概都不會想要錯過. 坐在船上看著帥哥掌舵和聽著他的講解, 頓時間除了浪漫外還增進了不少對這個大學城的認識. 我只能說, 這個地方真是會抹煞你很多的底片呢!!





小莎說:
在我們住的旅館那站King's cross剛好可以坐到劍橋, 所以對我們來說相當方便. 順道我們也看了一下那個Harry Poter的4又1/2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