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n in London)

媽咪和琪今天到達倫敦, 我和Ya同學去機場接他們. 因為他們到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咱們就直接坐tube回旅館. 這個在King's cross車站的旅館是個義大利人開的, 我們三個就剛好住了間三人房, 很少住旅館的我還覺得價錢和環境都還不錯啦!!

倫敦大概是我除了學校校園外, 最常到的一個地方. 別以為它離我學校很近, 坐巴士也要2個半小時到3個小時呢!! 即使這樣, 我還是常常來看看這個國際大都會, 觀光兼shopping, 真是令人想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也因為這麼常來, 我對倫敦熟到一個不能再熟的程度, 媽咪和老妹大老遠來當然我要好好介紹啦!



第一站我們先去了郊區的Greenwish. 這裡是我覺得最不像倫敦的地方. 非常的幽靜和安詳, 沒有大城市喧囂吵雜的感覺.


(London Tube Map...不知道為甚麼變成黑的, 相信大家網站可以查的到)

第二站咱們就在市區閒逛觀光. 光市區的景點就介紹不完, 光延著River Thames走就看不完, 像是London eye, London bridge, Big ben, Westminster Abbey, Buckingham Palace...等等. 就在市區走走一天也很快就過了. 晚上咱們去了Shakespear Globe theatre看了一齣也聽不太懂的莎劇, 反正是體驗古代劇場的感覺(不了解的人可看電影莎翁情史, 那劇場就是像那樣), 就算是聽不太懂加上下雨還得站三個小時, 也是值得的.


(Shakespear Globe Theathre-前為站票區近舞台, 後為坐席)



(Piccadilly circus)

第三站當然不能錯過雪拼的好地方啦!! 由於老妹沒辦法成天只看博物館, 所以我們把老媽丟到了Tate美術館後就去了Piccadilly circus這個逛街的出入口. 從這裡可以連結到Oxford street, Bond street和China town, 所以我才稱之為出入口. 這一區大概你想要看的牌子都有, 百貨公司也都在此地, 所以要shopping一定不能錯過. 當然有名的Harrod's也是得去朝聖一下, 但是買是其次, 看看這個豪華的百貨公司才是我們來的目的. 晚上本來想帶他們去看一場音樂劇的, 畢竟這算是英國名產之一, 但是由於票要嘛不是賣完就是太貴, 就只好放棄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不過姑娘有幸在英國看過了三大名劇- The Phantom of Opera, Les Miserables和Miss Saigon, 真的只有感動能夠形容, 當然像Lion King, Mamamia等姑娘這次無緣, 等有機會再次造訪時再來看看囉!!


(Les Miserables的演出地)




小莎說:
倫敦真是個令人目不暇己也想一去再去的大城市, 它有著都市的繁華和熱鬧, 也有美麗幽靜的一面, 算是個相當多元的城市, 希望有機會姑娘能再次登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