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對有參加語言課程的學生還挺照顧的, 為了讓我們不會太無聊沒事做, 就安排每個星期六去一個當天來回的景點(要付費但是才20鎊吧~~), 就這樣我們坐著學校的遊覽車, 免去了計畫行程和交通的煩惱, 跟著去玩了幾個離咱們學校還不遠的地方.

1. Bath


(著名的Bath景點)

個人覺Bath是個挺有特色的小鎮, 所有的建築和景點都很值得來一趟看看. 光這個Rome Baths, 就夠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了. 在這裡還有的景點就是Royal Cresent, 聽說很多名人住在這, 可是我個人覺普普, 要是有錢我應該不會選則住這裡吧~~哈哈!!

這裡也出了個非常有名的作家叫Jane Austen, 就是寫傲慢與偏見的那位, 沒看過書也沒關係, 那個BJ的單身日記基本上就有點這個故事的影子. 只是這個Jean的故居實在很小, 付個門票錢進去看會有點失望, 真的喜歡他的人再去吧!!

Bath還有個聽說好吃的英式下午茶店, 就是那種三層的, 叫pump room. 不過我們是跟車玩, 所以時間有限, 萬一車跑了要自己回學校就要哭出來了, 所以只能跟它說下次再見囉!!


2. Bristol




Bristol簡單說很美很優閒的小鎮, 還挺適合成立家庭或退休後居住. 主要有名的景點就是Bristol教堂和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不過因為它還挺小的, 隨便走走還挺快就逛完了.


3. Stratford-upon-Avon

說到莎士比亞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英國的大文豪, 家裡長怎麼樣當然我們也很好奇. 這個小鎮整個說來像一個花園, 反正怎麼看都是花花綠綠, 美的真的像故事一樣. 文豪的家也很普通, 不過鎮上的建築還保留那種像中古世紀一般的樣子, 走在那裡還真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呢!!


4. Nottingham

聽過羅賓漢的故事吧, 這裡就是羅賓漢的家. 人家說這個城市的治安不太好, 我們也只是隨便到處走走, 去了上面一個Castle就沒了. 算是一日遊裡面最不吸引人的一天吧!!


5. Warwick Castle


(從Castle上往外拍的)


這個城堡我總共去了兩次, 規模很大, 算是我在英國除了愛丁堡Castle以外唯一有進入的城堡吧!! 裡面還挺有趣的, 有參觀的也有人在表演, 花園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