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中頂著新髮型吃豬肉乾)


從希臘回台灣的倒數一星期覺得過得特別慢, 總覺得就七天嘛~~怎麼會度日如年呢!! 但是要回希臘的最後一周卻好像一溜煙就過了, 基本上我覺得回台灣的三個月都像過三天一樣的快!!

最後一星期就是把還沒見到還能約到的朋友趕快約一次, 把想要買的東西再掃一次, 然後就是再和老公獨享一次約會, 無憂無慮的看了一場一樣好笑但是又有些感人的"sex and the city". 唯中也趁最後的一個星期再和姨姨叔叔們好好的玩一次, 還去美容院剪了一次超短髮, 為希臘炎熱的夏天做好準備. 也不知道是不是兩個小孩都有心電感應, 晚上開始不正常時間上床睡覺, 通通給我拖到超過十二點, 感覺上在過希臘時間(當然希望他們真的是回家後就正常), 我想就當他們最後在台灣的狂歡吧! 回家就沒那麼多好康了!!

每次都還是要好好謝謝親朋好友們的熱情款待, 很開心在台灣這次時間那麼長, 可以和久違的老朋友好好聚一聚, 更別說自己的家人, 看到大家對唯中唯希的愛護, 讓姑娘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幸福, 有那麼多人愛他們. 最後還是要說再見, 希望有機會大家來希臘玩, 或是我有機會再回台灣囉!!!






小莎說:

根據唯中之前剪髮經驗, 不管是我們還是美容院, 還有美容院裡的所有人, 都為唯中會大哭而做好了心理準備, 結果唯中剪頭髮時頓時間居然不動聲色, 讓設計師安靜的剪了前半段. 後來耐心不足, 就開始造反狂哭, 讓大家又看到他的狂野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