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希最近會翻身了呢!!)


(唯中還是一樣皮)


我已經忘記上一次和老公單獨相處是多久以前了, 只記得那次還是去看了不太適合我們年紀的電影"Narnia", 只是因為他公司同事有免費首映票才去的. 就這樣我們永遠都有人作陪, 以前是一個, 現在是兩個.

這次老公的台灣行有一部分的目的是為了工作, 這一星期的工作期間還需要我的插花幫忙, 所以姑娘我和老公終於有了短暫一星期的兩人世界. 雖然都是為公事奔波, 但是總多了點時間牽牽手散散步, 下午能稍微坐下來一起吃個冰淇淋聊聊天, 甚至能安靜不被打擾的享受吃頓午飯或晚飯, 對我們來說, 這些可真是平日得不到的奢侈享受呢!!

不過一下子小子們都不在身邊, 我們聊著聊著還是會想到自己的孩子, 看著別人家的小孩也會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的孩子, 唉~~果然當了爸媽後重心都轉移, 怎麼樣都惦記著孩子. 所以很快的, 咱們還是得回到現實生活, 不過有點小小的休息後, 我想我們都覺得更愛我們的孩子呢!!




小莎說:
這星期我們受邀去了一個party, 唉~~姑娘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夜生活了, 頓時間覺得自己挺格格不入的, 不過難得有機會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談的話題離開了小孩管教, 感覺是挺不錯的!!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像灰姑娘一樣, 不到十點就趕上計程車的回家帶小孩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