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外觀)

和朋友臨時相約去台中. 既然去了台中, 怎麼能錯過拜訪我的好友"魚"呢!!

去年我們全家大大小小浩浩蕩蕩的參觀了魚所開的兩家餐廳, 最後是在跟我們關係比較深一點的希臘餐廳用餐, 對於遺珠之憾的那個德國餐廳實在是念念不忘, 剛好這次朋友也沒吃過德國餐廳, 就決定晚上在那兒大飽口福一番.

就這樣臨時約魚, 魚還是很講義氣的答應, 還帶了和唯希差不多大的小兒子一起見面, 讓姑娘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在德國餐廳裡享受了好吃的豬腳和餐廳裡的特調啤酒, 姑娘我雖然要一邊追小孩一邊大啖菜色和啤酒, 但是菜色還是好的讓我深深覺得這麼累的吃也值得. 份量也夠大的讓我們一行人吃不下還打包, 真是好吃又划算!!

我想不用我特別多介紹, 他們的美味早就傳遍千里, 來的人可得先訂位呢!! 就用幾張魚網站上的照片來帶大家看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去台中別忘了空著肚子去拜訪一下囉!!



好吃好喝小小推薦: 墨魚香腸,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這要多人一起吃), 特調芒果啤酒


(餐廳裡魚自己畫的壁畫)


(從德國來的木製娃娃)

Traveler Kitchen 秘密旅行
德國店 11:30 am ~ 22:00 pm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 412-1 號 <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Tel:04-2326-6469
web: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talk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