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小孩都沒在照相, 這張起碼有人加上一點菜色)

我很愛帶兒子出門, 但是我現在發現, 帶他去餐廳吃飯是我最痛苦的時光. 不但是看著滿桌菜色不能即時品嚐外, 和朋友們大概也說話說的斷斷續續, 完全沒有享受到和朋友聚餐的樂趣.

所以~~這家人人好評的餐廳, 我還是有同樣的命運, 對著好菜只能速戰速決的吃幾口, 無法好好體會一下菜色的美味, 真是對廚師們覺得抱歉啦!! 也因為這樣, 食記看我寫可能有點乏味, 不過餐廳的用心讓我感受到. 剛好中間帶著唯中鬼混時, 我想說看他菜單上有薯條, 這樣也許可以讓他有興趣的坐下來吃一陣子, 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不知道我們點的家庭套餐有沒有含薯條, 結果服務人員說沒有, 讓我還在想要不要另外點, 又怕他給我吃兩口又不要, 這樣又得再花個一百多塊. 結果帶唯中去逛一圈買了養樂多回來餐廳後, 服務人員端了一小盤薯條, 特別告訴我們是餐廳招待的, 哇~~~兒子當場眼睛一亮的乖乖坐下來, 讓媽媽我實在是非常感動呢!!所以這篇介紹也算是讓我謝謝他們這麼細心和熱情的對客之道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詳情: http://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