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稻穗的北鼻)

這次回台灣, 一點出遠門的旅行計畫都沒有. 除了老公沒來, 覺得去哪好像都沒甚麼特別的外, 帶北鼻出遠門又沒人可以開車是件非常挑戰的工作.

不過, 回台中倒是我們每次回來的例行公事. 姑娘我的阿媽住在台中, 難得回來一次, 總得跑一趟去問候看看大家, 所以就在全家人都安排好時間的情況下, 請姑娘的舅舅開著休旅車, 一路在我們全家一伙人下了台中.

配合北鼻的作息時間, 等出發時都已經中午了, 到了台中隨便在路上吃個肯德基就馬上飛奔到台中老家. 雖然天氣不好, 一路都下著狂風暴雨, 不過運氣好的我們居然在到達時雨停了, 所以北鼻還可以自由的到處走來走去, 在庭院裡奔跑. 在北鼻睡過午覺後, 我們也差不多該準備離開.


(姑娘的姑姑家開電氣行, 北鼻坐到最新的按摩椅~~玩得不亦樂乎)

在離開阿媽家前, 順道繞去了姑娘住在附近的姑姑家打聲招呼. 北鼻在這裡也不寂寞, 除了有後院玩球外, 還可以玩最新的按摩椅呢~~真不錯!!


(謝謝魚的全程作陪, 還細心的幫我們介紹)

晚上我和好朋友,魚, 約在他家餐廳見面. 相隔了那麼久, 終於有機會在台中他們的本店裡相見!! 看過照片的餐廳在實際看到時,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耶~~而且加上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整個晚上都覺得興奮的不得了!! 姑娘正式吃過菜色後, 真的覺得魚的餐廳料好實在, 價格又非常平易近人, 難怪非周末都得要訂位才行!!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一直到深夜才踏上回台北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