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大家知道是哪一家嗎??)


這次回到台灣, 吃飯見朋友還是最主要的工作,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北鼻的關係, 往往很多餐廳讓我覺得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辦法盡情享受, 主要就是北鼻的年紀太小, 還無法中規中矩的一直坐在位置上, 還要他等我們大人聊天打屁一個小時,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除此之外, 餐廳是吃甚麼料理的, 也得關係到北鼻能不能一起吃. 畢竟他這個年紀, 看到咱們吃著滿桌菜, 實在是無法不想要嘗一口, 所以為了要讓北鼻也能稍微滿足一點口慾, 為娘的我就不得不要挑一下餐廳了!!

除了火鍋燒烤早就被我排除在名單之外(由於安全上的考量), 一般的餐廳我倒是覺得都還ok啦! 只要地方大有空間讓北鼻趴趴走, 那他應該也還能撐個一兩個小時, 讓媽咪我可以嘗幾口食物和聊一下小天, 姑娘我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到目前為止, 姑娘覺得帶北鼻最適合的地方第一名是"大車輪"日本料理店, 不過要上二樓有草席的座位. 主要是那裡地方空間還算大, 北鼻走來走去也不怕碰撞到桌椅, 剛好人不多時, 他還可以到處自己走來走去玩耍, 讓媽咪我覺得是唯一不用太擔心可以安心吃飯的地方.

第二名是姑娘好朋友家開的餐廳"古斯特義式餐廳", 料理好吃環境又好, 北鼻算是很有空間可以走來走去, 餐廳還備有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是相當體貼的設計. 不過地點遠在內湖, 走比較高級一點的路線, 所以帶著北鼻要享受這樣的美食, 需要有幫手陪同, 可以輪流照顧!!



姑娘我還努力在找可以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若有人知道哪裡好, 請不要吝嗇的分享一下吧!! 希望在回希臘前能去看一看呢!!!






小莎說:
姑娘朋友在內湖的餐廳真的很好吃, 容我在此小小的推銷一下啦!! 想知道怎麼去...

店名:古斯特義式餐廳
地址: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麗山高中對面)
電話:(02)2627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