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露出開朗笑容的北鼻)

第二個星期, 北鼻終於算正常作息, 也開始對家裡的環境熟悉, 自己可以隨意趴趴走. 對於家人也開始可以玩在一起, 只是還是不能抱.

北鼻吃東西並不像在希臘一樣正常, 但是也算吃的不少啦! 我猜是台灣的料理實在太多樣化, 他每每看到我們大人吃的他都想嘗一口. 他特愛台灣的水果, 從芒果, 西瓜, 鳳梨, 香蕉, 蘋果, 都來者不拒, 今天還吃了火龍果呢!!

至於媽咪我的朋友啊~~他雖然覺得陌生, 但是頂多是不好意思的感覺, 倒不會覺得害怕. 混熟點時, 誰逗他都會抱以微笑, 所以我想這應該算很正面的回應啦!!

帶著北鼻趴趴走, 他已經去過台北不少地方, 最遠還去過了鶯歌, 我想他應該很愛到處跑, 因為看到的景色都讓他覺得很驚奇.

接下來, 再看看他會有甚麼新反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