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媽朋友送的Mr. Donuts的玩具甜甜圈, 也是很好吃呢!!)


這一天還是終於會到來, 即便每天都在希望再多住一會兒.

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 這兩個月對我來說簡直真是一眨眼的工夫, 感覺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好多朋友, 好多地方沒有好好的看看. 上次人家問我"住國外要準備帶些甚麼東西去", 這我完全沒辦法回答, 因為感覺再怎麼帶都不夠, 再裝幾箱也裝不完.

在這個最後的尾聲, 還是要先謝謝家人在這兩個月的幫忙和支持, 所以我在台灣永遠都沒有後顧之憂. 再來還要謝謝那麼多朋友百忙之中還要被我挖出來吃飯, 也花了不少錢. 另外謝謝買東西給小小沙的朋友們, 你們的熱情, 我相信小小沙長大後會知道的!!!!再說也說不完, 就是一聲"感謝", 希望我們順利明年再見囉!!!!


小莎說:
回希臘後, 因為我們剛好搬了新家, 所以網路會斷線一陣子, 等網路通過了會再和你們保持連絡的!!!! 有要來希臘玩的再和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