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第一次到台灣, 做為地主的姑娘我怎麼能不好好安排, 之前就為了要去那裡向很多達人尋問, 最後安排了下列地點:

1. 花蓮: 時間不多, 花蓮和墾丁我只打算選一個. 由於墾丁的海邊景色和希臘會比較類似, 但是又不及希臘的海水好的情況下, 為了不獻醜, 我覺得花蓮倒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老公玩後感=> 他覺得花蓮超美的, 比較台北的熱鬧和擁擠, 他覺得花蓮才是個人居的地方. 他甚至說, 萬一真的要住台灣, 那一定要住這裡.......(姑娘我只是懷疑住在那裡我們能幹嘛??!!)

2. 故宮: 這是在台北必到的地方, 姑娘也發現隔了兩年沒去, 故宮內部改了很多呢!! (現在才發現, 以前在旁邊念書時都沒去過兩次, 現在每次回來都去一次..呵!!)
老公玩後感=> 他覺得故宮內外都另人驚豔,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 咱們只能匆匆的離開.

3. 台中: 這是因為我阿媽家在那兒, 所以就順道的拜訪一下這個城市.
老公玩後感=> 他居然在這天食物中毒, 上吐下洩, 然後只進了當天診所參觀. 中午和我台中的親友吃頓飯(他是坐在旁邊看的人), 所以根本沒完到. 只有最後回台北的家前在市中心坐在車上做市區觀光啦!!

4. 九份+基隆: 老妹很熟練的帶著我們坐火車加公車的到了九份, 晚上就剛好去基隆廟口看看.
老公玩後感=> 九份他倒也覺得很有味道, 只不過他超沒辦法接受芋圓, 所以名產類就沒有那麼讓他有興趣. 晚上基隆廟口他也吃了不少, 不管是營養三明治還是綿綿冰, 他都覺得很好吃呢!!

5. 淡水沙崙: 這個是照婚紗時, 我所選擇的地點, 這樣他至少可以看看咱們北部的海邊.
老公玩後感=> 照婚紗他已經有夠不情願了, 又看到咱們的沙崙海邊髒的不得了, 所以他只能說是從頭到尾都在抱怨. 最後直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台灣人很多都不去海邊游泳"的疑問.

6. 光華商場: 這個是特別為他的興趣所安排的一個旅遊地點.
老公玩後感=> 他逛這個地方大概和女生我們逛百貨公司的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姑娘我也只能耐心的在旁邊等待啦!!

7. 中正紀念堂: 在台北常經過, 能不進去看一看嗎??
老公玩後感=> 他很有興趣的把蔣公的一生歷史都在裡面看完了, 外面也照了不少相. 最後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儀隊交接(我自己大概百年沒看過了吧~~), 讓他覺得很有趣呢!!

旅行還在繼續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