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到處去吃, 我只能在家睡覺了~~~sigh)

吃東西大概是老公在台灣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自從他知道在台灣吃東西的價錢如此的迷人, 加上種類又很多, 他簡直是瘋狂到處吃. 就依他的最愛來介紹一下吧!!

正餐:
1. 叉燒酥: 這其實不是在那個大餐廳吃的, 而是在錢櫃KTV裡面的就已經讓我老公吃到讚口不絕. 其實他對叉燒口味情有獨衷, 所以不管是叉燒飯, 叉燒包...他都愛死了!!

2. 蘿蔔糕, 蛋餅, 和美而美早餐: 早上就讓他體驗到台灣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想就算是他每天都吃不一樣的, 可能一個月內也無法嘗完所有的東西.

3. 吃到飽餐廳: 這大概是我老公本能發揮到極致的部分吧!! 不管是燒烤, 下午茶, 必勝客, 他通通照單全收, 而且還要吃到最後一分鐘.

4. 夜市小吃: 他最愛的大概是炸雞排, 炸花枝, 熱狗, 營養三明治...等!! 但是像甜不辣這種美味, 他居然因為是魚的關係完全沒興趣.

5. 中菜: 除了外國人都愛的糖醋類外, 還有像北京烤鴨, 京醬排骨, 只要有吃起來甜甜的他都愛.

6. 鐵阪燒: 這個大概是屬於有"看"頭的一種飲食吧! 他還特別拿相機照了一下師傅的手藝呢!!

7. 蝦子: 其實老公是不吃海鮮類的, 但是唯獨對蝦可以接受. 在希臘由於海鮮昂貴的價錢, 姑娘和老公幾乎是很少碰, 到了台灣餐餐幾乎都有蝦的蹤影, 讓老公吃的開心的ㄌㄟ!!!

甜點:
1. 師大夜市的可麗餅: 這是老公第一次說"台灣終於有一種可以叫甜點的東西"...由於它的大size和便宜的價格, 老公當天就吃了兩個, 之後還念念不忘, 一心想要天天去吃一個.

2. 馬蹄條: 他說好好吃, 發現內餡居然是蔬菜做成的而驚訝不已(因為他不吃菜).





小莎說:
老公對台灣的飲食讚不絕口, 但是一不小心也發生了食物中毒, 讓他上吐下洩不舒服了兩三天, 到現在才敢慢慢的進食. 不過這個倒沒嚇倒他對台灣食物的信心, 他還想找機會馬上再去大飽口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gkis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